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鄞州拍卖171辆公车成交76辆 22.2万元牧马人成"标王"
2016年12月16日 14:18:28 来源: 鄞州新闻网 记者 蔡亚辉 通讯员 施诗韵 周苏良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 “这辆奥迪A6L起拍价9.6万元,登记日期为2008年,现在开始叫价!”昨日上午,鄞州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开拍,现场共有60余人参与171辆公车竞拍。起拍价19万元的JEEP牧马人以22.2万元成交,成为此次拍卖会的“标王”。

  此次拍卖的171辆公车均是鄞州区车改车辆。起拍价格从6000元~19万元不等,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等车型较多。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说,拍卖前他们已经全面检查车辆,90%以上的车辆内饰及车况都比较好。浙江天一拍卖有限公司的吴先生说,竞拍人交纳1万元竞买保证金,只能竞拍1辆机动车;交纳5万元竞买保证金,不限竞拍数量。竞拍成功后需交纳5%的保证金。

  一辆2008年注册登记的三菱欧蓝德,起拍价为4.1万元,经过多轮竞拍,最终以6.05万元成交。总体来看,拍卖车辆的起拍价和成交价相差并不多,比如一辆道奇酷威8万元起拍,最后以10.6万元成交;起拍价9.6万元的奥迪A6L,成交价12万元。诸如尼桑、金杯、桑塔纳等更是以起拍价成交。

  171辆车中有76辆成交,成交率为44.4%。总成交价318万元,比评估价高出50%。

标签: 公车;拍卖;标王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