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重大项目用地要素保障取得首场“开门红” 玉环晶科项目943亩用地落实

字体:
—2023—
02/02
13:48:27
2023-02-02 13:48:27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何 宇 许晖晖

  近日,玉环市晶科能源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基地项目(以下简称“晶科项目”)涉及的943亩新增建设用地保障已全面落实,这是台州市重大项目用地要素保障的首场“开门红”。

  晶科项目选址玉环清港镇楚北塘、苔山塘,项目建设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和30GW高效太阳能组件,总投资18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0亿元。

  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720亿元,年税收可达15亿元。该项目是玉环市迄今为止招商引资单体投资额最大的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助力改变玉环产业格局。项目一期均为国有土地,涉及新增建设用地943亩。

  自项目意向达成以来,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服务,创新思路,强化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台州、玉环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采取“化整为零、分批保障”方式,通过玉环自行落实一批、积极向省争取一批、市级兜底统筹一批,全面落实首期943亩土地要素保障,其中用地已批复498亩,近期拟报批445亩,确保4月能够顺利供地,及时开工建设。

  “我们将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强化项目业主与职能部门间的对接,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申报省级重大产业项目。”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项目;台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