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本月底,台州将首次开通新疆航线

字体:
—2023—
03/21
09:17:47
2023-03-21 09:17:47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杨梦倩/文 杨辉/图

  台州机场

  自3月26日起,台州机场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在夏航季,台州机场共11家航司执飞,通航点25个,每周航班起降架次达到444架次,同比增加14.4%,实现了抢布局、调结构、优时刻的目标,进一步满足台州市民日益增长的航空出行需求。

  根据市场需求及特点,台州机场不断拓展热点旅游航线,换季后,将新增库尔勒、岳阳、佛山、银川、西宁5个航点,这是台州机场首次开通新疆航线。

  与此同时,台州机场在此次夏航季航班计划中,着力提高热点旅游城市的频次,优化加密成渝地区多航线。“台州至重庆和成都的航线都有所增加,其中台州-重庆航线由每日2.5班增加至每日3班,而台州-成都天府航线由每日2班增加至每日2.5班。”台州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台州始发重庆和成都两场每日达7.5班,助力广大市民朋友双城打卡随心而行。

  此外,台州机场将进一步加深广、深方向的航班,新增台州-佛山每日1班,广深方向的航班每日达7班,台州至粤港澳大湾区联系更加紧密,时刻覆盖早中晚,商务旅客出行更加便利,中转国际更加畅通。

  “换季”上新后,台州机场更是优化了航班时刻,使台州出发到达成都、南宁、深圳等重点枢纽城市的航班时刻更加合理。其中,台州-成都的航班从冬航季00:10优化到16:20到达,台州-南宁的航班从冬航季00:35优化到20:30到达,台州-深圳每周二、四、六的航班调整为10点起飞,让旅客的出行更加灵活,告别起早贪黑。

  台州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换季后,台州机场执行航班、起降时刻会有所调整,广大旅客在购票、出行时注意时刻变化,以免影响行程。

  旅客步入候机楼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州;机场责任编辑:刘子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自3月26日起,台州机场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将新增库尔勒、岳阳、佛山、银川、西宁5个航点,这是台州机场首次开通新疆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