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大型国际集货拼箱基地 昨奠基开工

字体:
—2023—
01/19
12:16:41
2023-01-19 12:16:41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黄荣杰 通讯员 冯彬彬

  17日,总投资约8.87亿元的温州大型国际集货拼箱基地项目在海经区奠基开工。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27.3亩,地上计容总建筑面积约21.82万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集拼仓储用房、配套服务用房及集装箱堆场等,并开展配套的新型衍生物流项目和增值业务。

  近年来,随着温州不断扩大双向开放,市场采购贸易及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快速发展,企业集拼运输需求不断增大。集拼中心作为现代物流体系的重要配套设施,在运营成熟后,将以完善的配套设施及高效的现代化、规范化仓库管理运作模式,助力温州建设全产业链多元化的物流服务体系。

  据悉,集拼中心建成投用后,将凭借完善的配套设施、规范化的管理和高效的现代化仓库管理运作模式,着力形成全产业链多元化的物流服务体系,推动温州海港、陆港、空港、信息港“四港”高效联动,助力我市打造浙南近洋航线中心、浙南闽北赣东多式联运中心、四港联动示范市“两中心一示范”核心工程和“一基地一集聚区”产业体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温州;国际;基地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