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补贴来了!温州瑞安三孩家庭购房最高补助1.2%

字体:
—2023—
03/01
06:54:42
2023-03-01 06:54:42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许雅晶

  27日,记者从瑞安市住建局获悉,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符合国家二孩及三孩生育政策且户籍地为瑞安市的家庭,可享受相应购房补助。

  瑞安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购房补助不受唯一住房限制,分阶段实行。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购房的“二孩”家庭,在取得房屋不动产证后,可申请购房款1%的消费补助,“三孩”家庭可申请购房款1.2%的消费补助。

  2023年4月1日至12月31日购房的“二孩”家庭,在取得房屋不动产证后,可申请购房款0.5%的消费补助,“三孩”家庭可申请购房款0.6%的消费补助。

  住建部门提醒市民,申请购房补贴应当以家庭为单位进行,且申请人应为瑞安市户籍,每个家庭只能享受一次。再婚夫妻再婚前生育的子女,不纳入现家庭子女数合并计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温州;三孩;补贴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