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绍兴一家三口被困覆卮山,民警火速救援

字体:
—2023—
04/15
11:51:49
2023-04-15 11:51:49 来源:越牛新闻 记者 倪卫 通讯员 严其明

  “喂,110吗?我们一家三口在覆卮山上迷路了,手机也快没电了,快来救救我们!”近日,绍兴市上虞区章镇派出所接到一起求助警情。正在附近灯光秀现场安保的民警龚志钿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展开搜救。期间,民警多次尝试联系报警人张女士以获取具体位置,但电话那头却始终提示已关机。

  夜晚的山路很难走,石浪景区又是覆卮山最难前行的一段路,民警靠着手机、手电筒照明焦急地前往。

  游客被困覆卮山的警情时有发生,出警多了,龚志钿对覆卮山的山路很熟悉。在一条上山路找寻无果后,他立即带队更换路线重新搜寻。

  “前面好像有人!”听到动静,龚志钿和队员加快了脚步,正好遇上摸黑下山的一家三口。“晚上漆黑的山里太可怕了,手机没电了,又不敢待在原地,好在你们来了!”看到民警出现,张女士一家很是激动,最终在民警的带领下平安下了山。

  经了解,张女士一家趁周末天气晴好,从上海驾车至覆卮山石浪景区爬山踏青,因游玩耽误了时间,天黑后对景区环境又不熟悉,被困在了石浪景区,幸好被民警所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民警;景区;绍兴市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张女士一家趁周末天气晴好,从上海驾车至覆卮山石浪景区爬山踏青,因游玩耽误了时间,天黑后对景区环境又不熟悉,被困在了石浪景区,幸好被民警所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