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杭城首日票房破20万《霍元甲》力压《金刚》

www.zjol.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0:59:1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春节前的最后一部大片《霍元甲》昨日在全国公映,作为李连杰主演的最后一部武术电影,引人关注丝毫不奇怪,加上之前各种媒体的宣传和价值2000多万元硬广告的投放,首日票房就劲收20万元,一举抢够了《金刚》票房冠军的宝座。周三一天就这么好的票房成绩,也让杭城各大影院对《霍元甲》接下来的表现充满期待。

  首日票房20万元

  据《都市快报》报道,虽然李连杰曾表示,他更加喜欢导演于仁泰剪辑的135分钟版,那里,杨紫琼义务出演的那段和李连杰同泰国拳王的大战都被保留,李连杰和孙俪之间的感情戏也比现在的版本多得多。但即使如此,《霍元甲》昨日一公映还是势头强劲,令一些影院经理也稍感意外。

  昨日浙江时代院线其下的庆春、翠苑以及奥斯卡三家电影大世界的《霍元甲》首日票房分别达到6万、6万和2万元,星光院线的西湖和新华两家电影院也差不多有4万进账,再加上西城广场UME国际影城的票房,超过20万不成问题。

  庆春电影大世界的工作人员王先生表示,这个首日票房成绩很不错,相比《金刚》当时的首日票房,还略有超过。不过王先生接着解释道,由于《霍元甲》票价要比《金刚》低,所以昨天的观众肯定要多于看《金刚》的观众,可见李连杰的号召力还是不小。

  终结《金刚》

  昨日《霍元甲》的上映,对好莱坞大片《金刚》来说,差不多也算过了高潮。昨日庆春、翠苑两家影院总票房每家平均为8万元,除了6万靠《霍元甲》外,其余2万元中也只有1万多一点来自于《金刚》。

  同之前的《无极》票房高但口碑很差不同,这次《霍元甲》口碑并不差。虽然很多观众认为《霍元甲》的故事性还是弱了点,李连杰的说教也显得有点过,但是动作设计还是非常出色,让人看得过瘾。

  借“放假”东风

  庆春电影大世界的王先生表示,《霍元甲》周三的票房就如此好也是有具体原因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今天是很多单位春节假期的第一天,所以昨天晚上便有很多人到电影院看电影放松。另一个原因则是杭州很久没有放这种功夫片了,而这种拳脚相加、热热闹闹的功夫片又一向在杭州很有市场,所以《霍元甲》取得好成绩也不算意外。

  星光院线总经理助理富海芳则称,他们对昨天的良好势头有点估计不足,以为是周三,看的人不会太多,所以没有全面铺开排片:“今天我们的影院就会加厅,相信票房会更好。”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 冯泽  编辑: 何始玉

相关稿件
·这个周末属于大猩猩 《金刚》今起在杭上映 2006-01-13
·美女爱野兽 好笑不好看 《金刚》昨起在杭上映 2006-01-13
·《金刚》一出感情充沛的都哭了 昨试片即受热捧 2006-01-11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