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开始时间:11月2日14:30
  狂犬病的升温、人向狗下跪、大型犬公共场所扰民、狗狗绿化带里肆意“撒野” ……这样的新闻不一而足地充斥着各媒体。城市养犬,越来越演绎成为了社会问题。是狗祸,还是人祸?提倡文明养犬的路径,亟待实现,但怎么实现?11月2日下午,浙江日报与浙江在线请来普通市民、养犬爱好者、社区干部、管理部门、法学专家的代表,与广大网友共同交流关于养狗的话题。
今天下午,浙江日报与浙江在线共同举办了有关城市养狗问题的嘉宾在线互动直播。在直播室里引发了网友们的异常热烈讨论。原定1小时的直播延长到1个半小时,网友跟贴发言达到1200余条。记者截取了部分网友发言……
电信1电信2网通1 网通2
浙江网通 杭州网通铁通
 我要提问
署名  匿名
提问
进入论坛讨论
 网友问题   [最新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文字直播
 现场图片集
公共绿地岂能遛犬
公共绿地岂能遛犬
嘉宾网友热议城市养狗问题
嘉宾网友热议城市养狗问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