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男子酒后倚靠河栏休息 头脑昏沉不慎跌落河中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8:38:4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大半截身子浸在水里,一名男子在中河里扑腾挣扎,冰冷的河水冻得他脸色发白,岸边的人群俯身探望、面面相觑,却束手无策。“中河路梅登高桥公交站旁,一个男的跳到中河里了,好像是自杀,围了许多人呐!”昨天下午2点50分,王先生正好路过,给早报打来电话。

  记者赶到现场时,落水男子已经被救起,经围观群众证实,男子不是投河自杀,而是酒后倚靠河岸石栏杆休息时,不慎跌落河中。

  中河梅登高桥段的河栏杆比较低,仅与膝盖持平,不少路人或在公交车站等车的乘客习惯坐在栏杆上休息。

  昨天中午2点30分左右,保洁员范大姐清扫道路经过梅登高桥公交站附近时,见这位40多岁的男子晃晃悠悠地从前方走来。“大概离我有二三十米路吧,他就在栏杆上坐下了,侧着身子,胳膊肘搭在栏杆的墩子上,头枕在胳膊肘上,我经过他身边时闻到一股酒味,刚走了没几步,就听身后‘扑通’一声响,我回头看,那人不见了。再看河里,那人正在水里扑腾呢。”范大姐说。

  男子突然跌入中河后,引得路人和等公交车的乘客一阵心惊,可大伙都无法去拉他,“离他太远了,河面离岸起码有两米,他已经慢慢扑腾到河对岸——杭州高级中学岸边了,够不着。”范大姐说。

  眼看男子在冰冷的河水里扑腾却束手无策,大伙都急了,有人拨打了110、119,有人在岸上不停地叫他“再坚持一会,民警马上到了”。

  水中男子双手紧拉着沿河的藤条,下半身浸在水里,幸好脚下有石块踮着,艰难地支撑着。

  “多亏杭高的两位保安,他们赶过来递上一根细棍,男的紧紧握住细棍,两脚垫着垂在河堤上的藤条,大伙喊着‘坚持一会,坚持一会’,可还是拉不上来。保安又跑去找来绳子,放到河里让他绑在身上,好不容易把他拉上了岸。这人缩在那里直哆嗦,在水里待了差不多20分钟啊。”范大姐说。

  110、120呼啸着赶到杭高校园,把男子抬上了救护车。“他自称安徽蚌埠人,喝了点酒,靠在栏杆上休息,不小心翻下去了,手捂着头,没说为什么要喝酒。”杭高的保安告诉记者。

  落水男子随后被送到杭州市三医院。记者从该医院获悉,男子在送入医院后不久就离开了。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丁原波 王国荣  编辑: 朱小燕

相关稿件
·喝饮料打的让人接送 高银街40多商户要“戒酒” 2007-02-15
·每年都有每年都提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2007-02-14
·酒后开车一年吞噬36命 酒驾事故率比平时要高16倍 2007-02-08
·"猫鼠同步"对付酒后驾车 生活品质城交警重定位 2007-02-03
·玩通宵→喝夜酒→撞人→逃逸 年轻人酒驾不好玩 2007-01-27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