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听说老婆要跟别人跑了 打工男子纵身跳下高架

www.zjol.com.cn  2007年04月01日 09:58:2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学会自我心理调节真的不是随口荡荡

  听说老婆要走人男子纵身跳高架

  “哎哟,我还是头一回看到这么恐怖的一幕!”杭州上塘路605弄的王先生,昨天跟记者说这句话时心有余悸。

  昨天中午12时25分左右,王先生正在离弄堂口50米远处往外倒车,却忽然听到‘啊’的一声惨叫,正好从后窗玻璃上看到:一个男人从上塘高架桥上纵身而下,刹那间就是‘嘭’的一声巨响……

  尾随男人重重着地的,还有一根横在高架花坛间的铁杠子。

  

  还以为是撞车的声音

  “那声音很大,就像是两车相撞的声音。”正在弄堂里修自行车的刘师傅,也是目击者之一。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他这样说。

  “当时正好有一个装修施工员骑着自行车路过,要到这里的装修市场来买材料,猛地看到一个大活人从天而降,也是吓了一大跳,是他拨的120。”王先生说,出事后,就见一下子有好多人往弄堂口围过去,起码有几十个人,他也赶了过去。只见先前躺在地上的男子竟已坐了起来,但是七孔冒血。

  “这高架桥估计有12米高,不知为什么,竟要寻此短见。”王先生和周围的人指着地上留下的血迹,无不惋惜地说。

  跳前在高架行走一公里

  没几分钟,120急救车很快就赶到了。

  “我们是12时27分接到电话的,赶到时,看到他坐在地上呻吟,腿已经断掉了,头上有一个30厘米长的大口子,血已经流到了地上,但看上去神志还清楚。”急救人员告诉记者,该男子是从省二轻装饰市场门口的上塘高架桥跳下来的,马路斜对面就是百安居和欧尚超市,离此最近的入口,就是马路对面百安居再往北的那个,据此分析,男人很有可能就是从百安居和欧尚超市那边入口上的高架。

  “但从对面入口到上塘路605弄,不仅要翻越高架中间的隔离带,而且最起码相距有1公里远。”急救人员又分析,也就是说,男人从入口上去,至少在高架上走了1公里远,最后才下定决心跳了下去。这中间,他到底想了些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足见其心理斗争之激烈。

  只因老婆要跟别人跑了

  “我也问过他,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但他只是简单地说,老婆要跟别人跑了,其余则什么都不肯说了,连电话号码都不肯讲。”急救人员说,送到医院时,该男子还把在现场急救时给他头上包扎好的纱布给扯了下来,并嚷着说:“让我走,让我走!”

  当记者在杭州市二医院抢救室见到患者时,男子看上去情绪已有所稳定。“患者是12时45分送到急诊室的。”该院急诊室接诊医生告诉记者,经初步诊断,男子主要是头部受伤,撞开了一个大口子,并且右股骨骨折。

  男子叫石思恩,今年39岁,是从重庆梁平县来杭州打工的,老婆也在杭州,老家还有老人和孩子。“估计是老婆要和他闹离婚,感情受到刺激,一时想不开。”接诊医生说,可能与季节有关,最近由于各种原因而自杀的患者多了起来,仅该院,3月份就接诊了10多个自杀患者。

  为此,医生建议,如果精神受到刺激,或有抑郁倾向者,一定要学会自我心理调节,以避免走向极端。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记者 吴亚芬/文  编辑: 杨晓燕

相关稿件
·期末考刚结束 学生心理病激增 要注意心理调节 2007-02-15
·凌晨喝着聊着突然翻脸 夜班的哥心理调节很重要 2006-05-11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