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5月30日下午3时-4时
地点:浙报四楼浙江在线嘉宾访谈室

  今天下午15:00--16:00,喜迎党代会辉煌看浙江——蓬勃发展的浙江文化产业直播访谈正在进行中。浙江在线互动直播室邀请到了与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息息相关的两位嘉宾。他们将在访谈中一起畅谈浙江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
媒体聚焦        喜迎党代会专题
 
·喜迎党代会访谈①从海选恳谈看浙江基层民主建设
·喜迎党代会特别报道:经济体制改革中的五年浙江
·喜迎党代会特别报道:浙江力求每一处都平安和谐
·喜迎党代会特别报道:浙江工业经济“五变”
 文字直播

直播嘉宾
浙江省文化厅产业发展与电影处副处长罗永祥
浙江新远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雷祥雄



第一场: 喜迎党代会访谈①从海选、民主恳谈看浙江基层民主建设   嘉宾访谈精彩视频

直播嘉宾(时间:5月23日)
浙江省农办改革指导处处长 楼晓云 杭州余杭区黄湖镇清波村村委会主任 徐秋水

客人:基层民主不仅仅是在农村,也在各行各业中,你觉得我们总是在说要加强在基层民主建设,其实,老百姓最需要的是什么?
客人:浙江基层民主建设成就非凡,浙江不但在经济上走在了前列,在政治建设上同样走在全国前列。
     进入论坛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