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 记者看“大桥”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湾大桥工程指挥部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日前,在“全国交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杭州湾大桥工程指挥部被授予“2007年度全国交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杭州湾大桥工程指挥部从大桥开工以来,一手抓工程建设,一手抓企业文化,制订了企业文化发展规划,培育了“博纳、创新、自信、奋进”的企业精神,为实现“建设一流大桥、创造一流管理、培养一流人才”的总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文化支持。大桥指挥部全体员工仅用3年零7个月就实现了全桥贯通,并将提前8个月完成全线通车。

  据介绍,大桥开工建设以来,指挥部先后获得全国交通系统先进单位、省重点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首届桥梁文化周活动“中国交通建设十大桥梁建设英雄团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近海水质变好了 杭州湾水环境“亚健康”
·建设者徒步穿越杭州湾跨海大桥 走8小时到对岸
·杭州湾跨海大桥发布行车指南 开车要紧握方向盘
·杭州湾大桥观光线下月开通 大大方便上海游浙江
·借势杭州湾跨海大桥 宁波北仑物流园明年建成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