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关注  平安时评  网友播报  视频  图片  专题  法律法规  新闻速递  法界传真  警法故事  案件聚焦  权威发布  网上政务
 主办单位:中共浙江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办公室 | 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平安浙江网 > 图说平安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省儿童医院黄牛火拼案开审

www.zjol.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7:52:2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08月06日讯 “我们拿到专家号后,除去10元钱的成本费,还能赚40元钱。”

  昨天上午,一名代挂号的“黄牛”在下城法院五楼大法庭上自曝内幕说。

  今年3月12日,两个代挂号的“黄牛”团伙,为争夺挂号客户在省儿童医院门口大打出手,造成一人受轻伤,三人轻微伤。警方随后抓获了14名犯罪嫌疑人,并逮捕了其中的13人。(本报曾作详细报道)

  昨天被带上被告席的共有12个人。法官核对他们的身份情况时,好几个人举手表示有异议。起诉书上写着邱树华、邱树锋和万敏的文化程度都是初中,而他们自称是小学学历。

  唯一的女嫌犯是今年31岁的王水花。

  法庭上,法官询问邱树华:“王水花打方声有的时候,你在不在现场?”

  邱树华回答说,当时他并不在现场。“那天早上6点多,方声有和王水花在省儿保排队挂号时发生矛盾,两个人打了起来。”邱树华说,“方声有叫我过去帮忙,我后来就把他们两个拉开了。”

  邱树华说,方和王的纠纷结束后,他们一群人聚在医院门口聊天。后来,他突然看到弟弟邱树锋脑袋被打出了血,一下子就懊恼了,叫身边的人“去拿家伙”。

  有人递给邱树华一把西瓜刀。“没砍人,是用来吓唬人的。”他解释说,他朝对方一个人拳打脚踢,但那个人没还手。

  据邱树华辩称,他和方声有是合作伙伴。“一般情况下,我接到那些没时间挂专家号的人的电话,方声有会去排队。他们付50元给我们拿号子,其中10元是挂号成本,剩下40元我和方声有对半分”。

  法庭将择日对此案作出宣判。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陈攀等  编辑: 朱小燕

相关稿件
·两大家子齐齐站上被告席 “黄牛”牛不起来了 2008-08-06
·老师伯讲新闻:黄牛车站公然抢客无人管 2008-07-31
·黄牛车站公然抢客 乘客车上无奈待宰(图) 2008-07-31
·火拼案已告破 儿童医院“黄牛”仍难杜绝 2008-07-30

平安时评 全部
·在新起点上深化"平安浙江"建设
·挤走的社保金平安"归队"
·经济发展“好”重于“快”
·食品安全问题频发,谁给负责?
图说平安 全部
留守儿童与官兵度八一
送医送药到军营
献血迎八一
玻璃门夹住男童手指
水龙降火魔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