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两大家子齐齐站上被告席 “黄牛”牛不起来了

   浙江在线08月06日讯  “拐哥”、“阿峰”、“小鬼”、“老皮”……12个昔日在浙江省儿保医院门口活跃的“黄牛党”,昨天被带上法庭时,一个个垂头丧气。

  今年3月12日,这些被告人当街聚众斗殴,从医院门口一路打到长寿桥小学,不仅使其中几个参与人员受了伤,更破坏了社会的稳定、学校的安宁。昨天上午,此案在杭州下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3月12日上午,分属于两个“黄牛集团”(高价倒卖专家号赚钱的团体)王某和“小鬼”方某为了争抢客源而起了争执。

  王某回去气鼓鼓地跟家族成员、同时也是“生意伙伴”的老王、俞某、郑某等人说起“挨了耳光”,大家觉得这事关乎面子,岂能作罢。于是,6个同伴气势汹汹,要去讨说法。

  一见面,王某就二话没说打了“小鬼”两记耳光。“小鬼”立刻向同伴邱某等人求助。邱某很快集结到胞弟阿峰、万某、翟某、杨某等人前来,也有几个成员带了西瓜刀等器械。两伙人很快陷入了“混战”中。邱某那方本来就“势力大”,很快打得对方抱头鼠窜,俞某、郑某逃进了附近的长寿桥小学,还是被追上了,两人当场头破血流。

  然而,在被告人供述和辩解时,王某兄妹俩、万某、方某等人均辩解称自己“没有参与打人,只是想劝架”。

  庭上,被告人极力为自己开脱,庭下,家属们一脸忧愁。俞某的妹妹始终锁着眉头,她说,哥哥是家中的顶梁柱。“这次家族这么多人进去了,年迈的爸妈,还有年幼的孩子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哥哥‘进去’的时间短一点,等他出来,再好好过日子。我再也不会让他们再去做这个生意了。”而她身边,另一名女孩早已泪流满面。杨某的父亲操着一口乡音,激动地连连叹气:“这是他该受的!他要在里面好好反省……”

  记者了解到,这次的12名犯罪嫌疑人中,不少是亲戚、兄弟关系,这次对他们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法院将择日宣判。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老师伯讲新闻:黄牛车站公然抢客无人管
·黄牛车站公然抢客 乘客车上无奈待宰(图)
·火拼案已告破 儿童医院“黄牛”仍难杜绝
·火拼案已告破 儿童医院“黄牛”仍难杜绝
·医院护工兼职做起“黄牛” 疯狂倒卖专家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