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舆论监督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一公务员为充阔佬 涉嫌集资诈骗三千万

  这些车,干某都是以朋友的名义购买的。平日里夫妻俩开的是一辆干某父亲送的天籁汽车。

  每辆新车开了几个月后,干某就会折价卖掉,或者抵给“债主”。所得款项或用于支付利息,或用以重新购车。仅买卖汽车一项,他就亏损了500余万元。

  在朋友里面,干某是出了名的大方人。3年来,他多次送给朋友高档服装、手表、手机等礼品。一同去香港、上海等地旅游,所有的开销几乎由他一人支付,旅游开支就近100万元。

  这些钱,用的也是融资款。

  很快,干某陷入了恶性循环。为继续“充阔”,他只能不停借钱,用后期借款支付前期利息。

  大好前途栽在“爱摆阔”上

  干某和妻子有一个两岁的女儿,家庭美满,生活小康,却为何走上不归路?

  干某解释说,本来他是真的想投资赚钱,为了能尽快融资,他便想到了高利息回报,而且非常坚持“信用”。

  不料,几个月过去了,投资的路子还没找到,利息倒贴得让他喘不过气。

  于是,习惯了安逸生活的干某,干脆破罐子破摔,拆东墙补西墙。

  因为干某一直有和朋友换车开的习惯,所以连家人看到他开着不同车出入时,也没产生怀疑。

  干某交代,亏空的1500万元中,只有600万元他能说清去处,对余下的900万元,他也稀里糊涂,“大部分应该用在付利息上了”。

  昨天,宁波市江东区检察院以涉嫌集资诈骗罪依法批捕干某。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有人冒充消防员四处诈骗 称要缴安全培训购书费
·老太集资诈骗700余万 追逐高额利息使29人上当
·诈骗短信正中下怀 “海钓”就这样钓走50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