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好中选优凭实力竞岗 35位拟任副厅进入公示期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日前完成对考察对象的考察工作,已进入拟任用人选任前公示阶段,时间一个星期(截至11月2日)。昨天是公示的第二天,35名拟任副厅级领导干部接受任前集体谈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代表省委与35位同志座谈交流。(详见10月28日浙江日报2版)

  下午四点,谈话会议准时开始。拟任省农办副主任李一飞等三位代表发言,言辞恳切。“这次省里开展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推出了一大批岗位,报名者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职业,用实力去竞聘岗位,激发了人的斗志和潜能。”拟任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天平的发言掷地有声,“如果我能顺利通过公示,我会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干净做人,勤勉做事,不求顶天立地,只求堂堂正正;不求尽善尽美,只求问心无愧。”

  斯鑫良认为,在座的35位同志是这次赛场选马中的优等马。“好中选优”,他用四个字来概括。

  “你们是通过笔试、面试、考察等环节从1109名报考副厅级领导干部职位人员中脱颖而出的。希望各位在今后有新作为,新形象,新要求。”斯鑫良说,新的岗位有变化大的特点,有的人是从机关到企业,有的从地方到省直单位,有的则从高校科研到机关,跨度很大,对任职人员要求相应也就高了。斯鑫良嘱咐各位新官的第一要义即勤奋学习,持之以恒。

  据悉,此次竞争性选拔干部共推出副厅级领导岗位38个,其中1个职位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2个职位因没有合适人选而作空缺处理,实际任用了35名干部。日前,这35位同志的基本情况都已公示,向广大干部、群众征求意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浙江省35名拟任副厅级领导干部接受任前谈话
·省竞争性选拔干部 卢春中拟任省环保局副局长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拟任人选公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