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0万的新款奥迪卖4万5?"富林"这招多半在骗钱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 一样东西市面上卖200块,卖给你150块,一般人觉得合算的就马上买下了。但是有人说,我这个200块的东西只要4块5卖给你,你会买吗?

  市面上有一部最新款的奥迪车,哪怕你手上拿了200万钞票到店里去买,也不一定有现货给你,但是在申花路上卖二手车的“中古二手车”柯建义发现,有个地方,只要45000元,簇簇新的车子就可以卖给你的。

  柯先生做了这么多年的汽车生意,也从来没听说过高档车会卖得这么便宜。但是,前几天,有个顾客到他们店里来,一定要问柯先生买这种便宜车。

  中古二手车柯建义:“他说你们有一个雷克萨斯,卖三万块钱,很新的,车在哪里?我要买。我们就奇怪了,我们这里雷克萨斯新车要四五十万。”

  顾客说,车子就是在中古二手车的网站上看到的。柯先生上网一查,吓了一跳,居然有一个叫富林二手车的网站,做得跟他们一模一样,顾客嘴巴里的“实惠车”就是这个网站上看到的。

  中古二手车柯建义:“员工发现了以后叫我看,看了以后我也吓一跳,可以说除了这个网址不一样,其他东西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名字是我的,图片是我的,只是这个车型不一样,而且这个网站的格局都是一模一样的。”

  柯先生说,网站样子做了一样也不去管它的,但是,这个网站,居然把自己的名字照片也都放在他们的网站里:“上面的车都很便宜,都是高档车,奔驰宝马都卖三万五万。据我的经验来说,可以说百分之百是个骗局,绝对不可能的,可以这样说,你一辆奔驰,就算你是泡水车或者火烧车,也不止卖三万五万,你卖卖发动机都值十几万。”

  在卖二手车的这个圈子里,以前就发生过这种用高档车卖低价格来骗钞票的事情。手段呢,就是叫你先付定金。

  “一般人会想,几十万的车卖三万,我就付一千块钱定金赌一把,给他打过去。等你打过去,他第二天就打电话给你,我到杭州了,我刚才什么住宾馆,总共花了好几千块钱,先把我三千块钱再打过来……”

  按照对方网站上留下的“柯建义”的手机号码,“真宗”的这个柯先生,打了个电话过去。

  柯建义:“喂,你好,你好。你们是卖车的吧?你是刘伟还是柯建义啊?”对方答:“我是柯建义。”

  柯先生假装说看中的了他们网上标价4万5的最新款的奥迪车。真当不出所料,还是骗定金的套路。对方:“先付定金嘛。预付1500。”

  柯:“那要是我付给你,你不送过来怎么办呢?怎么会不送过去呢,我们广告投资了几十万呢,怎么会为了一千多块钱不给你送过去呢?也不会。”

  对方说,他们的车子都是走私车,所以卖了便宜。不付定金的话,你也可以直接带现金去买车的。但是柯先生说,这样更危险,这么多钞票带了身上,到了那边,十多人把你围牢,钞票全部都掳光。这种事情也不是没发生过。

  现在柯先生已经向网络警察报案的,因为他说,这个事情对他们公司来讲影响不大的,但是,最怕就是顾客上当,特别是老顾客,想想以前打过交道,觉得靠得牢的,钞票一拿出,陷阱就踏进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想让胸部美一点挺一点 上了手术台差点没能下来
·528路公交前面开 有人打的猛追"我才是司机啊"
·萧山人力三轮车中旬停运 有点可惜但是桩好事情
·不肯上学天天在家睡觉 青春期的孩子究竟在想啥
·假山新村拆脚手架 竹片铁扣件直接从楼上往下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