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反弹琵琶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王华元对话网友
与网民共话反腐倡廉: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浙江的党员干部队伍是非常好的队伍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8日讯 (记者 梁国瑞) 浙江的党员干部是非常好的队伍,无论何时,都跟人民群众共同奋斗。今天上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人民网与浙江在线联合举行的网络访谈中如是评价浙江干部。

  赵洪祝说,他非常热爱基层工作。在来浙江之前,就通过各种渠道对浙江的党员干部有了了解。他评价说,浙江的党员干部是非常好的队伍。

  “不管在浙江的农村干部队伍里,还是政法干部队伍里,都有很多好的模范。”赵洪祝认为,在浙江,党的队伍、民主党派等都非常优秀;群团组织如共青团等也都有很好的表现。“特别是历届省委、人大、政府、政协都是很好的班子,与人民同甘共苦。”

  赵洪祝特别提到浙江的党员,认为浙江的党员都非常优秀。浙江有270多万党员,在四川遭受地震之后,“交特殊党费的比例很大,有170多万党员缴纳了5亿多元特殊党费。”赵洪祝回忆说,全国第一个交特殊党费的党员,就在浙江绍兴。浙江将情况上报中组部后,最终在全党掀起了缴纳特殊党费的高潮。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温州消防官兵收看省委书记“对话”网友
·赵洪祝对话网友
·浙江省委书记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浙江省委书记:责无旁贷当好浙商坚强后盾
·衢州石梁镇:我们对赵书记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