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反弹琵琶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王华元对话网友
与网民共话反腐倡廉: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十分欢迎、十分赞赏" 网友期待常有这样的交流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廖小清)“赵书记你好!面对众多失业者政府部门能做点什么?会出什么措施?”“全球金融危机对浙江经济的影响有多大?”……原定1个小时的互动交流,一再延长时间,网友的提问、意见建议持续增长。

  今天上午9时30分,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如约来到浙江在线互动直播室,参加人民网与浙江在线联合直播的高端访谈,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浙江在线网友留言板非常热闹,广大网友纷纷向赵洪祝提问题、提建议。

  上午9时30会,互动交流一开始,浙江在线留言版留言一直持续爆增。9时34分,赵洪祝刚向网友打完招呼,网友就迫不及待地表达内心的感情:“赵书记开场白的三句话说得好,真诚简洁,听了觉得舒服。”网友“丹心”动情地说:“赵书记在百忙之中能来网络上我们网民沟通交流,这是社会的一大进步,我们感到非常开心。”

  网络进一步拉近了领导与网友的距离。网友“流年”说,以前,只在电视里看到过赵书记,今天在公司的电脑前看,而且很多同事一起聚在一起看,仿佛书记就在我们身边一样。“如果领导以后经常到网上来听我们老百姓的声音就好了。”

  “浙江的领导干部通过互联网直接面对全省、全国、全世界人民交流,对当前的热点、敏感问题坦诚交流,我们表示十分欢迎、十分赞赏。”网友动情地说,希望浙江的领导干部能坚持不懈,通过各种有效渠道倾听人民群众的声音,提高领导干部的应对危机能力,提高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让民主集中在浙江发扬光大。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赵洪祝:按照“211”的要求建设好更多的大学
·浙江省委书记再谈杭州地铁坍塌事故:确定安全检查合格才能复工
·赵洪祝:我深深热爱浙江的大地和人民!
·浙工大学生:书记直面问题的决心让我们激动
·赵洪祝和网友笑谈一日三餐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