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李强:以硬措施改善软环境 以软环境促进大发展

  浙江在线杭州12月9日讯(记者王黎婧)今天上午,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来到浙江在线互动直播室,围绕“转变机关作风服务科学发展”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和探讨。

  一位IP显示来自温州的网友“赵赵”说,李秘书长在温州任市委书记时,曾搞了一场“效能革命”,颁布了“四条禁令”,动真格,处分了一些违纪干部,以此来推动机关干部转变作风。

  那时,全国少有类似搞法。李强说,温州的发展是快的,干部作风总体上是好的。但当时感觉到,成就中有危机,前进中有差距。在调研中,李强发现机关工作中有几个问题比较突出:一是不太讲究工作成本;二是工作中流程科学性不够;三是为企业服务还是不够到位,存在态度不佳、效率不高等问题。为此,温州市委当时提出实施“四条禁令”(即严禁有令不行、严禁办事拖拉、严禁吃拿卡要、严禁态度刁蛮),拉开了温州“效能革命”的大幕。

  在整个“效能革命”中,整肃纪律、以硬碰硬,处分了一些违纪干部。李强说,“效能革命”能够取得一定成效,在于动了真格、下了狠心。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李强坦承机关作风存在四个问题必须解决
·李强对话网友:好的作风也是一种资源,一种财富
·李强自曝上网经历: 1995年就开始触网
·李强与网民共话机关作风建设
·李强对话网友:机关干部作风好不好 老百姓最有发言权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