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反弹琵琶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黄坤明:“滴水见太阳” 好人好事要多评选多宣传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0日讯 (记者 童俊) 网民“居委会大妈”在留言中说,在感叹社会风气不佳的同时,我们也经常看到,在我们身边也不乏许多令人感动的人和事。他建议,是不是可以在宣传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方面加大一些力度?

 

  今天上午,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来到浙江在线互动直播室,围绕“大力弘扬文明风尚,切实提高文明素质”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和探讨。

  面对网友的建议,黄坤明表示,要积极发现典型,并加大宣传力度,还要吸引群众参加。“一滴水可以见太阳”,典型的力量是无穷的。近年来,全省各地也都开展了平民英雄、感动人物、文明之星等一些地方特色的评选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黄坤明强调了三点:一是积极发现典型,其实典型就在老百姓当中;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先进典型,弘扬文明风尚;三是吸引群众参与,让群众自己评、自己议、自己学,使先进典型的评选过程成为群众进行自我提高的过程。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黄坤明对话网友:农民工也是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参与者
·黄坤明:经济要上去 道德也要上去
·黄坤明:文明出行没灵丹妙药 每个人要从我做起
·黄坤明:浙江人民的创业史就是"浙江精神"的发展史
·黄坤明: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