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万松书院08年最后一场相亲会 祈福新年的好姻缘

 

杭州万松书院的相亲角,这名年轻男子正在接受一位母亲的询问。                 杨晓轩 摄

  愿景讲述人:朱丹青

   浙江在线01月01日讯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在茫茫的人海中,何时才能遇上真爱?在万松书院08年最后一场相亲会上,30岁的杭州人朱丹青盼望着,缘份能不期而至。

  “我其实是相亲会的‘常客’了。”从事财务工作的朱丹青自嘲道。自从08年年初知道万松书院的相亲会之后,几乎每周六,小朱都会来这里“守候”。“我年纪真不小了,家里人挺着急的,给我安排了好几次相亲,可是始终没有碰到合适的。”

  对爱情,朱丹青有自己的坚持,“我希望能和我的另一半有共同语言,我希望她是个贤惠善良的女子,希望和她携手走完以后的人生路。”这份坚持和执着让朱丹青一直在人海中寻寻觅觅。“这是08年的最后一次机会了,我还是想来碰碰运气。这次也不知道会不会成功,可是我有了信心。明年我会继续来的,直到找到属于自己的缘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万松书院状元笔一年卖了2万支 西湖文化商品"火"
·名人大讲堂开课 天时地利,成就万松书院版"梁祝"
·杭州万松书院昨天举行入泮礼 60学童首课祭孔
·小学新生着汉服拜孔子 万松书院举行开学典礼
·万松书院韩国采风续:韩国人为就业爱上“读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