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省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会前已收到提案107件

  浙江在线杭州1月12日讯(记者叶海 包勇)今天下午,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浙江在线记者从会上获悉,到目前为止,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组已经收到参会委员们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107件。

  据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秘书处负责人、新闻信息组组长单志强介绍,这107件意见建议紧密联系国内外大背景和浙江实际,针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党委、政府关注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委员们的提案特别关注了我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服务业,提升制造业,促进海洋经济发展;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提高农民收入,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发展,促进城乡一体化;着眼就业、医疗、教育等民生问题,切实改善民生;发展文化产业,促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以及帮助欠发达地区大力发展等方面的重大问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2009年省“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通报会议主要议程
·直播09年省"两会"新闻发布会
·“帮忙记者跑两会” 有话要说请留言
·本网下午2:30直播2009年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