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省内媒体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肩负浙江人民重托 "两会"代表委员抵杭

  出席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昨日陆续抵杭,如期向大会报到。图为温州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到达驻地维景国际大酒店时,工作人员送上鲜花表示欢迎。钟昊 摄

  浙江日报杭州1月14日讯 今天是省“两会”规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报到日期,出席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代表、委员已陆续抵达杭州,如期向大会各会务点报到。

  肩负着全省5000多万人民的重托,来自我省各条战线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精神饱满地赶赴驻地报到。记者在各驻地看到,代表、委员们完成报到程序后,顾不上休息,有的认真翻阅会议材料;有的抓紧时间修改完善自己准备的建议和提案;有的就推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全面改善民生等问题相互交流,为出席即将开幕的省“两会”作准备。

  截至今晚9时30分,共有590名省人大代表向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报到;截至今晚10时共有650名委员向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秘书处报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保护高温天气下的劳动者权益 建议为高温费立法
·省人大代表杨云飞:一切周到得出乎意料
·参加2009年省"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全国人大代表王鸣两会建议成现实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