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倾听感动你我的故事 收获温暖心灵的力量
2008年度“浙江骄傲”颁奖典礼昨举行
  浙江日报杭州1月14日讯 今晚,“浙江骄傲——2008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

  当选“浙江骄傲——2008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的分别是:在“5·12”汶川大地震后带领民间消防队赴川抢险救灾的萧山企业主李立兴;在广元修复一座座桥梁、抢通救援生命线的“桥梁博士”赵长军;

  牢记他人救命之恩,并以恩人名义设立助学金以帮助贫困学生的宁波企业家王国军;英勇救护儿童而被歹徒砍了40多刀的农村妇女朱连钗;在去年冰雪灾害中身先士卒抢修电网的金华电业局送电工区主任汪建勤;在去年“3·27”船碰在建大桥事故中带领团队成功排除险情的郑志龙;清正廉洁、一生未办错案的优秀检察干部金启和(已故);在北京残奥会上一人独得4枚金牌的杜剑平;在北京奥运会上蝉联皮划艇冠军的孟关良;接力资助贫困山区儿童的嘉兴学院爱心群体。

  向地震灾区捐出11000元积蓄,感动无数人的德清拉煤老人陆松芳荣获特别奖。姜军平、杭州湾跨海大桥建设群体、胡贤林、湖州救灾帐篷生产群体、胡江、胡富有、金雪娥(已故)、胡金土、朱江月、沈立荣等荣获提名奖。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省检察院检察长陈云龙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浙江骄傲——2008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由浙江广电集团联合全省30余家媒体共同推出,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有效选票100多万张。

  感动的力量

  2008年之所以刻骨铭心,因为经历了许多大事件,也因为许多人的故事感动着我们,“浙江骄傲”人物就是他们中的杰出代表。

  在国家遭受重大灾害的紧急关头,他们挺身而出,支撑起民族的脊梁;在全球瞩目的奥运赛场,他们奋力拼搏,为国人赢得自豪与荣光;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创新奉献,推动着浙江沿着又好又快的轨道前行;在平凡生活中,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他人,让爱充满人间。

  他们用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深刻内涵,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鼓舞浙江人民凝聚力量、创业创新。为他们喝彩,就是激励我们的心灵,获取昂首向前的巨大力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2008年度“浙江骄傲”昨晚揭晓 “嘉兴学院爱心群体”榜上有名
·嘉兴学子荣登“浙江骄傲”
·“浙江骄傲—2008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今晚出炉
·“浙江骄傲”2008年度人物评选衢州站投票
·为一个个凡人骄傲 “浙江骄傲”广场投票昨火热收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