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会有三项议程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今天上午9:00,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徐冠巨说——

  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由周国富主席、盛昌黎副主席和我共同主持。

  今天会议的议程有三项,一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二是省政协主席周国富作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作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议程(草案)已印发给大家。这个议程(草案)已经省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会议审议通过。

  大家对会议议程(草案)有什么意见,请发表。

  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周国富主席作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徐冠巨宣布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本网直播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15日上午9:00举行开幕会
·快讯: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9点开幕
·[钱江晚报]代表委员报到 让我们一起打开代表委员的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