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快讯: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9点开幕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快讯(记者 叶海 包勇)今天上午9点,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大会由省政协主席周国富、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徐冠巨共同主持,省政协副主席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徐辉、姚克、冯明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共有委员691名,出席今天会议的委员有629名,符合章程规定的人数。

  周国富将代表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在会上作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盛昌黎将作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对开幕会盛况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点击观看直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15日上午9:00举行开幕会
·[钱江晚报]代表委员报到 让我们一起打开代表委员的包
·[钱江晚报]小小“钥匙卡”省下A4纸40万张
·[浙江日报]省两会召开之际 代表委员回顾2008年
·用信心和勇气抒写新历史 浙江省“两会”即将开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