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周国富: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有效促进浙江节能减排工作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叶海 包勇) 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省政协主席周国富作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在回顾2008年工作的时候,周国富说,刚刚过去的一年,省政协扎实开展“加强节能减排”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有效促进了我省的节能减排工作。

  “加强节能减排”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是2008年省委交办给省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政协十届省委员常委会高度重视这一任务,组织有关专委会,联合省直有关部门和市县政协,组成民主监督组,深入全省9个市、18个县(市、区)、50余个企业和村庄开展调研监督,综合运用听取介绍、查阅资料、调查走访、随机抽查、召开听证会和常委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查摆问题。

  周国富介绍说,在调研监督工作中,省政协民主监督组敢于直面矛盾,如实反映情况,积极提出建议,有效促进了我省的节能减排工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周国富: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政协"念"好"山海经"
·东瓯王古迹保护要加强 市政协会议通过相关建议案
·周国富看望我省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报道的记者
·新阶段征途——政协会议开幕侧记
·参加政协会议的人员陆续进场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