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吕祖善:全省各族人民大力弘扬浙江精神 克难攻坚

  浙江在线01月16日讯 今天上午9时,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浙江省省长吕祖善作政府工作报告。他说——

  各位代表!过去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浙江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各族人民大力弘扬浙江精神,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的结果。

  我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在各领域辛勤劳动的全省各族人民和外来建设者,向给予政府工作支持和监督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向驻浙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中央驻浙各单位,向关心和支持浙江发展的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广大侨胞和海内外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吕祖善:抗击雨雪冰冻灾害 全力支援抗震救灾
·吕祖善: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和科学民主决策
·吕祖善:化解经济金融风险 推动企业兼并重组解困
·吕祖善:深入推进改革开放 全面推进扩权强县
·吕祖善: 改善民生 做好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