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吕祖善:大力推动自主创新

   浙江在线01月16日讯 今天上午9时,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浙江省省长吕祖善作政府工作报告。他说——

  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全面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深入推进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支持企业技术研发和技术引进。

  加大科技投入,落实企业研发费加计抵扣等政策,鼓励企业通过多种方式掌握核心技术和先进技术,推动产学研联合,实施重大科技专项,着力突破制约产业优化升级的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

  大力推进创新平台和创新载体建设。鼓励高校和科研院所与地方、企业共建创新平台,鼓励科技人员深入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积极推动人才资源开发与利用。实施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计划,大力引进和培养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团队和产业发展紧缺人才,营造有利于人才集聚和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吕祖善:推动消费快速增长 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吕祖善:积极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
·吕祖善:努力保持出口平稳 较快增长
·吕祖善:浙江力争4年基本建成全省现代化轨道交通网
·吕祖善:推动消费快速增长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