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吕祖善: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负责制 确保农民增收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记者 梁国瑞 廖小清)今天上午,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吕祖善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要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负责制,确保农民增收。

  吕祖善说,要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发展。完善落实促进农村改革发展的政策,加快新农村建设。确保粮食和主要农产品供给。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负责制,整合运用各类政策资源,推动1500万亩标准农田改造提升,稳定粮食播种面积,着力提高粮食单产水平,加强农产品供给保障和质量安全监管。

  吕祖善指出,要采取综合措施,着力增加农村中低收入群众的收入,确保农民增收。完善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加大财政“三农”投入,推动各类政策资源更多地转化为农民的直接收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人大代表钟晓晓:别让世界最后一滴水变成我们的眼泪
·人大代表杨雄跃:让农民逐步享受到现代化生活
·吕祖善: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很多困难和问题
·吕祖善:全省各族人民大力弘扬浙江精神 克难攻坚
·吕祖善:抗击雨雪冰冻灾害 全力支援抗震救灾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