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捐赠电视机,让农村困难群众过一个热闹年——
《文化惠民·彩虹行动》晚会1月17日晚播出

  浙江日报杭州1月16日讯 (记者 陈扬渲) 一台名为《文化惠民·彩虹行动》的爱心晚会日前完成了录制,将于17日晚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播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出席爱心晚会。

  看电视是广大群众目前最基本的文化生活,随着我省广播电视事业的快速发展,农村有线广播电视的覆盖率已经有了很大提高。不过,因为经济原因,一些农村困难群众仍然买不起电视机。在我省的农村低保户中,约有一半家庭没有电视机。

  为了满足农村困难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去年年初,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广电局、省慈善总会、浙江广电集团共同发起了“彩虹行动”——向全省农村困难群众捐赠电视机。“彩虹行动”启动后,全省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慈善机构及社会各界纷纷奉献爱心。通过近一年的努力,截至去年年底,各地共筹集资金4468万元,已有8.2万户困难群众享受到了“彩虹行动”带来的实惠。不过,全省仍有近7万户低保户需要受赠。

  晚会现场,众多企业慷慨解囊,观众也纷纷捐款,共同向困难群众传达爱心与祝福,希望他们过一个热闹、祥和的春节。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六家企业为“彩虹行动”各捐50万
·浙江省“彩虹行动”爱心晚会今晚6点半直播
·祐康向"彩虹行动"捐款50万 成最早捐款的爱心企业
·彩虹行动继续进行 还有7万低保户没有电视机看春晚
·爱心如潮涌 浙江名企积极响应“彩虹行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