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省内媒体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我在旁听——方波:把个人发展融入社会发展中

  浙江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方波:把个人发展融入社会发展中

  16日上午,我参加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旁听,心情格外激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我开始思考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我是浙大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环境保护的内容特别关注。当听到省长在总结2008年的工作时说,全省单位生产总值能耗下降4%以上,化学需氧量、二氧化硫排放量均下降3%以上。我为我省节能减排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政府工作报告在200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中,也明确了节能减排指标,可见省政府已将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理念真正纳入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主旋律中。

  这次旁听,让我深刻认识到,新时期的大学生除了加强专业学习之外,更应该关注社会,要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社会发展的大氛围中,将个人的发展目标与经济社会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进而实现大学生的社会价值。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日报]我在旁听——戴力:让科学流行起来
·[浙江日报]数字点击:走过风雨,见证辉煌
·[浙江日报]信息化,为“两会”提升效率
·[浙江日报]五位企业界代表畅谈坚定信心克难攻坚
·[浙江日报]讲实话谈实情求实效 从细节看"两会"会风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