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省内媒体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五位企业界代表畅谈坚定信心克难攻坚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集体采访会

  浙江日报杭州1月16日讯 (记者 阮蓓茜 袁艳)  “‘春夏秋冬、四季更替’是经济行业的常态,只要我们有信心迈过这个坎,‘春天’离我们就不会远了。”今天晚上,出席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李邦良、楼永良、王水福、卢康、钟晓晓等5位企业界人大代表做客大会新闻中心,就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克难攻坚,打基础、强“筋骨”,为保持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贡献,接受记者集体采访。

  5位代表结合各自企业的情况,介绍了应对挑战的做法。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水福代表充满信心地直言,尽管国际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影响正在加深,但今天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给了企业家克难攻坚的信心。如今,政府正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渡难关,为全省百姓改善民生,相信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省经济一定能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应对挑战的法宝是什么?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邦良代表分析了自己的经验:开拓创新,才能不断发展,在这场国际金融危机面前,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创新的难能可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日报]讲实话谈实情求实效 从细节看"两会"会风
·委员董柯娣:希望加强对传统文化的扶持
·代表金建祥:自主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
·[浙江日报]信心,伴我们一路前行
·[浙江日报]吕祖善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摘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