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省启动服务“三农”出版物赠送活动

  浙江日报海宁1月19日电 今天下午,海宁市斜桥镇文化站工作人员苏雪其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年货”——一捆崭新的农技“三农”出版物。当天,我省服务“三农”出版物赠送仪式在海宁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发来贺信,要求全省新闻出版战线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农民群众提供更多物美价廉、品种多样的优秀出版物,为新农村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翻阅着一本本全新的农技书籍,海宁市盐官镇桃园村农民曹国政笑逐颜开。他种有3亩苗木,还经营着一家小超市。他说:“这可是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这些书将是我致富的好帮手!”

  “三农”重点出版物出版工程,遵循“买得起、看得懂、用得上、能致富”的原则,非常符合实际,深受农民朋友的欢迎。3年来,我省新闻出版单位已出版了300余种服务“三农”的优秀出版物。这次以政府采购方式,集中赠送给农民的《富之经——中国农民创业创新第一书》、《高科技与优质高效农业110问》等是从中精心挑选出来的。

  从今天开始,省新闻出版局将通过各市、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陆续把价值320多万元的16.22万册图书、4.89万张音像制品送到全省乡镇和行政村农民手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21万册“三农”读物昨起送往农村
·21万册三农读物进田间 浙江农民免费学文化学技术
·21万册三农读物进田间 浙江农民免费学文化学技术
·委员方丽槐:不变的“三农”情缘
·出谋献策共渡难关 青田信用联社助推“三农”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