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向衢州橘农送去军人的关爱 省军区购买22吨爱心橘

  浙江日报杭州1月21日讯今天下午,由省军区后勤部向衢州果农采购的22吨“爱心橘”运抵杭州,为寒冬里的衢州橘农送去了一份军人的关爱。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贺文,省军区政委林恺俊等出席了“爱心橘”发放仪式。

  得知衢州今年柑橘滞销,部分果农损失严重的消息后,省军区主动联系,帮助素不相识的橘农推销。考虑到年关临近,省军区领导提议,不发年货或少发年货,节约下来的钱全部购买“爱心橘”,为衢州橘农排忧解难。

  在省军区首长机关的影响和感召下,舟山警备区广大官兵纷纷加入到认购“爱心橘”的行列,并增购12吨“爱心橘”,使省军区系统购买的柑橘总量达到了22吨。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22吨柑橘不能解决衢州橘农的所有问题,却表达了省军区部队官兵的一份深情厚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情系三农”爱心购橘活动让衢州橘农开心笑了
·[今日早报]省人大代表纷纷为“卖橘难”献计支招
·尝个橘子想对策
·明年卖橘能否不再难!
·积压的2万斤橘子卖掉了 衢州橘农托儿子写感谢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