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市委书记:努力改善民生 重中之重抓就业

   浙江在线02月02日讯 记者从今天上午的全市机关干部大会上了解到,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今年要在全市机关深入开展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民生为主要内容的“三服务”活动,并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确保新一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在过去的一年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克服了近年来最严峻的困难和挑战。”市委书记孙建国在会上表示,去年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共有14项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其中地方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利润总额、产销率及综合效益得分,限额以上工业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7项指标增幅列全省第一、第二位。全市综合实力上了一个新台阶,民生事业全面发展,社会保持和谐稳定。

  但从去年三季度开始,我市地区生产总值、工业增加值、投资、出口等重要指标明显回落,企业经营困难加剧。从当前宏观形势看,今年上半年将是经济发展最严峻的时期,全年的经济形势也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衢州发展的繁重任务以及基层群众的需求愿望都要求机关干部必须进一步提升素质、转变作风。

  孙建国动员部署了“三服务”活动,内容包括:服务企业,大力帮扶企业发展;服务项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服务民生,切实加快民生改善。

  “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关心群众生活,努力改善民生。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机关干部要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做好事。”孙建国指出,当前,我们面临返乡就业、下岗再就业和新增就业“三军汇集”的严峻就业形势,要把扩大就业作为民生事业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建立城镇零就业家庭、农村低保家庭、低收入农户就业帮扶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抓好高校毕业生、失地人员、返乡农民、复退军人等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同时还要帮助农民增收,帮扶困难群体,维护群众利益。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