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30余家用工单位将于本月10日为民工送岗位

   浙江在线02月09日讯 杭州市总工会帮扶中心将于本月10日举行一场民工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当天上午9时,浙江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海外海集团公司、杭州晶达自动化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等30余家企事业单位,将把服务员、装配工、水电工、厨师、电焊工、冷作工、保安、保洁等500余个适合外来务工人员的用工岗位,送到地处仁和路2号的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广场。

  有意向的民工可持相关务工证明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前去找工,物色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有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可直接与市总工会帮扶中心联系或登录网站参加“送岗位”活动。市总工会帮扶中心网站网址为:http://www.ghbf.org/,电话87161069、87161124。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职介所负责人向民工退回多收的钱 并给当事人鞠躬
·1880万在浙农民工:养老金有望跨省全转移
·1880万在浙农民工:养老金有望跨省全转移
·1880万在浙农民工 养老金有望跨省全转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