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路况·出行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沪昆线再增开临客 经停金华义乌衢州

  这几天,铁路义乌站、金华西站旅客到达人数多于发送,每天到达旅客分别在2万以上,以民工客流居多。随着发送、到达中转旅客的集中出行,尤其是学生流已全面启动,给铁路部门带来又一波高峰压力。

  为应对沪昆线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决定,再增开4对“临外临”直通车,在金华西站、义乌站、衢州站均办客。

  4对“临外临”直通车是:2月10日、13日,怀化-上海南加开L968次,2月12日、15日,上海南-怀化加开L967次;2月8日至20日,上海南-贵阳加开L959次/L960次;2月9日,温州-西安加开L594/1/4/1次;2月11日、13日、15日,南昌-上海南加开L908次,2月12日、14日、16日,上海南-南昌加开L907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元宵节出行 杭城铁路将增加百趟临客
·元宵节铁路共开105趟临客 票子好买还比平时便宜
·铁路客运迎来节后返程小高峰 金华加开至温州临客
·节后返程高峰第一波 铁路公布最新临客开行方案
·节后开行8趟临客 昨起推出学生专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