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梁国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元宵节铁路共开105趟临客 票子好买还比平时便宜

  浙江在线杭州2月5日讯(记者 梁国瑞 通讯员 高云 胡健)再过几天就是元宵佳节了,又是一个家人团聚的好日子。铁路杭州站继续增开多方向临客方便旅客出行。

  据杭州站统计,元宵节前后,杭州发往全国各地的长短途列车班次中,仅临客就有105趟,所有车票都十分宽松,基本可做到随到随买随走,特别是一些临客车次票价较低,旅客出行即可大大降低成本。其中:

  杭州-南昌的临客L129次和2997次列车,到南昌票价45元;

  杭州-阜阳的临客L7440和L8430次,到阜阳的票价45元;

  杭州-郑州的临客L764次,L562次,到郑州的票价67元,

  杭州-贵阳的临客L841次,L199次,到贵阳的票价105元,

  杭州-重庆的临客L773次,到重庆的票价113元。

  杭州-江山的临客L7497次列车,11:06开,到义乌11元,金华西14元,衢州21元,江山24元。

  贵阳经杭州东到上海南的临客L960次,从杭州东站买到上海南票价13元。

  同时,为方便旅客到杭州后中转去周边城市购票,杭州站增开宁波临客7趟,正班宁波列车25趟,其中始发到宁波的有5趟,硬座票价最便宜的13元,多数为29元。

  另外,杭州站还专门开设售票厅7、8、9号共3个窗口为绍兴、上虞、宁波车票专窗,长途列车到达后,组织流动售票小分队,到站台和地道向中转旅客流动发售宁波方向车票,旅客出站时还能看到醒目的横幅,引导旅客到专窗购买宁波方向车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春节过后消费不淡 开学元宵将带来小高潮
·晚报今起征集嘉兴元宵节故事
·浙江在线发出元宵汤圆征集令 最牛网友将得mp5
·品戏曲做灯笼包汤圆等 元宵节宁波很热闹
·宁波各处元宵节灯会灯谜活动等着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