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生态立县" 开化从年底起实现省市级河道全面禁采

   浙江在线02月23日讯 开化县日前重新划定并公告了河道采砂禁采区,决定从2010年1月1日起,将马金溪马金大通桥以下至华埠下界首大桥河段列入采砂船禁采区,要求在2009年12月底前关停该河段内的所有采砂船,届时实现开化境内省市级河道全面禁采。

  开化县地处钱塘江源头,河流众多,全县共有河道2424条,总长3522.7公里,其中省市级河道长48.8公里。近年来,开化县加强河道采砂管理,通过修编完善采砂规划、控制采砂船只数量等措施有效规范了全县的采砂行为。从2007年1月1日起,该县将马金溪城关镇龙潭大坝以下至华埠下界首大桥河段列入采砂船采砂禁采区,关停原有的采砂船。这次新增的禁采区,现有采砂船10艘,计划在今年12月底全部关停,以进一步改善河道水生态环境,推进“生态立县”战略深入实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双港街道橘农积极应对卖橘难 柑橘只卖5分一斤
·儿童用品出口企业注意 美国延迟执行强制检测要求
·江山首发旅游年卡 掏100元六大景点任你游玩
·泛滥时代成历史 “山寨手机”被工商列入监管对象
·衢州:受伤的橘子 橘农在困惑挣扎中转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