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巴音朝鲁:全力打造国家级生态旅游度假区

   浙江在线03月13日讯 昨天,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赴东钱湖旅游度假区调研。巴音朝鲁强调,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大力实施“中提升”战略,充分发挥独特资源优势,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高质量推进,着力提升旅游品牌,积极构建都市旅游新格局,加快把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建设成为国家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努力打造宁波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的“后花园”。

  调研期间,巴音朝鲁和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寿永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剑波等一行,先后考察了东钱湖游客服务中心和在建的柏悦国际会议中心、二灵山温泉酒店,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工作汇报和市级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巴音朝鲁对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巴音朝鲁指出,开发好、建设好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是深入实施“中提升”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实事。特别是在当前形势下,加快推进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对于落实市委“保增促调”决策部署、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打造城市旅游品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紧紧围绕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一目标,突出生态、文化、休闲三大功能,加快重点功能区块和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东钱湖开发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积极构建宁波都市旅游新格局。

  巴音朝鲁强调,今年是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完善功能、提升形象、集聚人气的重要一年,也是把东钱湖打造成为国家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冲刺之年。要按照高品位、高起点的要求,抓好已有的各项规划部署,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扎实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功能性项目、民生项目和招商项目建设,力争早出形象、快出效益,让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成为展示宁波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的“世纪精品”。要着眼于构建宁波都市旅游新格局,完善道路交通、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拓展旅游休闲功能,整合旅游资源,高标准推进景区景点建设,加快建设辐射长三角的生态型旅游度假胜地。要下大力气抓好旅游品牌建设,充分挖掘东钱湖湖泊山岳、山林田园、民俗风情、建筑古迹、历史文化等独特资源,开发打造具有标志性的旅游品牌,积极开展旅游品牌推介营销活动,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境内外游客,不断提升旅游经济发展水平。要以推进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为契机,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打破行政区划限制,进一步创新体制、理顺关系、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推进东钱湖区域整体发展水平,争取早日把宁波人民的这个“后花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直播】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对话网友
·巴音朝鲁语录3
·巴音朝鲁语录2
·巴音朝鲁语录1
·巴音朝鲁颁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