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半夜带着一万元去交易 金华一店老板遭遇杀身之祸

  浙江在线03月16日讯  3月13日凌晨3时40分许,金华市区阳光路上,一个男人半夜上网谈了笔生意,于是揣着万元现金和网友见面,结果被杀了。凶手第二天就被抓住了。

  可经历这件事情的市民小郭(化名),还是觉得很遗憾,当时他一个人站在大雨里,恳求好不容易才拦截下来的出租车,把伤者送医院,出租车却掉头走了,伤者在他面前断了气。

  见死不救的出租车

  3月13日凌晨,快4点的时候,小郭一个人在市区的阳光路上走,雨很大,天很冷。

  这时,他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救命!抢劫!”

  循声望去,远处马路当中,两个男人扭在一起。

  可能因为看到了小郭,一个人迅速跑掉了;另一个人,踉踉跄跄走到店门口,“咕咚”一声倒在地上。

  小郭朝倒下的人影奔过去,发现这个人是“四季美发用品店”的老板申某。他头上、身上,都在往外冒血。

  “快……帮我叫辆出租车,送我……去医院。”申某说。

  雨实在是太大了,过路的出租车很少。幸好,5分钟后,小郭拦到了一辆出租车。

  “有个人受伤了,马上要去医院。”小郭说。

  司机从车窗里探出头,看了看地上浑身湿透、满身是血的人,摇摇头,掉转车头,开走了,小郭连车牌都没来得及看清楚。

  刚才还能说话的申某,此刻已经没声音了。

  小郭拨110、打120,还没等救护车来,申某就这样在小郭面前断了气。

  死者是被网友杀害的

  金华市江南公安分局三江派出所民警和刑侦大队刑警很快赶到现场勘察,案子在第二天就破了。

  案发地位于金华市区阳光路246号,是死者申某经营的“四季美发用品店”。申某今年30多岁,有个五六岁大的女儿。

  申某的死,可能与颈动脉遇刺、失血过多有关;现场还留有他的一个棕色挎包,内装1万多元现金;他店里的电脑还开着。

  杀害他的,是一名与他从事虚拟货币交易的网友。申某是从事网络货币交易的卖家,案发前正准备和一个网友做虚拟货币交易。

  14日上午,犯罪嫌疑人、20岁的兰溪男青年潘灵林在兰溪某网吧内被抓获。经查,2006年10月,潘灵林因寻衅滋事被兰溪市人民法院判处管制6个月,2007年2月释放。刑满释放后,潘灵林仍参与赌博。

  3月13日凌晨3时许,潘灵林骗申某说有价值7000元的网络货币要卖,让申某准备好钱,过会儿去申某位于阳光路上的店里当面交易。见有生意好做,申某准备好现金等着潘灵林前来交易。可他等来的,却是潘灵林手里那把20厘米长的水果刀……

  案发时,由于申某奋力反抗,潘灵林未抢得分文。

  目前,江南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老人玩牌常胜引来杀身之祸
·美容院“小姐”因长得像他前妻惹来杀身之祸 
·温州两女子网上求异性合租引杀身之祸,案子已破
·两女子网上求合租引杀身之祸 遇害后尸藏衣柜
·珠光宝气引来杀身之祸 警方五天破抛尸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