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世界水日”——“探访城市水源”活动昨启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3月21日,浙江林学院环境科技学院的一些学生捧着脸盆、提着水桶,在校园一处公用水龙头处,排队收集没拧紧的水龙头里滴下来的水滴,以这样的方式感受水资源的重要性,并提醒广大同学要珍惜水资源。    通讯员 陈胜伟 摄    
  浙江日报杭州3月22日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水日”。由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等发起的纪念第十七届“世界水日”暨“节约用水从我做起探访城市水源”活动上午在杭州青少年宫广场启动。由浙江在线“潮鸣天下”论坛召集的网友代表向市民们发出“节约保护水源呵护生命之水”的倡议。省委宣传部和省水利厅有关负责人向网民代表和学生授旗。仪式结束后,网友代表们即出发对杭州、湖州和绍兴的城市水源进行探访。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在水资源“环保墙”上纷纷写上对关爱水源的衷心祝福。“保护地球,要从生活中的每一滴水做起。”吴荻小朋友稚气而又认真地告诉记者。

  来自省水利厅的数据显示,现今我省共有水功能区1133个,其中饮用水源区327个。而杭嘉湖和宁绍地区水资源量只占全省的1/4还不到,节约和保护生命之水,尤为重要。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3·22“世界水日”——我们在行动
·世界水日 杭湖绍三地网友探访城市水源呵护生命之水
·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杭州探水小组代表发言
·世界水日我们在行动 前方探访水源小组整装待发
·2009年17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画确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