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相亲难 相亲累 朱丹的爸妈也来为女儿选郎君

   浙江在线03月30日讯 昨天,由浙江卫视主办的中国相亲大会在西湖盛大上演。凶猛的相亲大军与各地游客交织在一起,愈发让剩男剩女们感叹,要找到称心的另一半,茫茫人海中犹如大海捞针。

  人多了,商家最高兴。10元钱的面包,15元的冰红茶,早就被哄抢一空了。“贵是贵,但桥上没有吃的东西啊,而且天又噶冷,不吃饱待会儿怎么撑得牢啊!”35岁的沈俞钧笑着对记者说,他手里拎了满口袋的食物,十分满足的样子。确实,5个小时站下来,不喂饱肚子是万万不行的。

  而相亲前的另外一件大事,就是要解决上厕所的问题。这不,平湖秋月旁的几个公共厕所外面,全都齐刷刷地站了两排人,几乎都是要在上桥前“解决问题”的。记者好不容易挤进女厕所,一看,许多“剩女”正对着镜子做最后的补妆工作,“听说天悦待会儿也要来啊,你说他会不会喜欢我这样的?”一旁,另一个年纪稍大点的女人刚搽完一遍粉,好像还嫌自己不够白,又再猛涂一遍,“不一定,他可能喜欢成熟型的呢!”

  截至昨日17点,通过热线电话、短信平台、网络多渠道实名报名的相亲者超过100万,有5万人现场相亲,3000多对相亲者现场速配成功。

  在这场相亲会上,几个还是单身的主持人也想来个近水楼台先得月。朱丹、天悦、左岩都在现场发表了“相亲感言”。尤其是刚刚获得《综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奖的朱丹,在不久前就已经公开抛了绣球,昨天在现场,她眼看着一对对新人在她“手下”速配成功,自己也忍不住再次公开择偶标准:“眼睛要漂亮,牙齿还得整齐洁白。”

  不过,在主持人王帅的“逼问”之下,她也认真了起来,“那个人需要付出很大的勇气,面对很多压力和挑战,但是只要有热情和真心,两个人就一定会走得很远。”为了给女儿选个如意郎君,朱丹的爸爸妈妈也出镜了,“钱多少无所谓,要会疼她,性格合得来,工作上能够支持她、体谅她。”几句实在话,让朱丹感动不已。


 
三月三山民展风采
大学生“深度”创业
公主被吓跑了
这算什么路?!
·【每日精粹】房产老总遭遇"绑架门" 其实是绑匪认错了人
·【追踪】九龄童遭绑架被索50万 母亲送赎金遇车祸脑死亡
·【热点】警方披露朱兵试图出逃过程 办港澳通行证露马脚
·【教育】细数新课改高考英语卷"脸谱" 请关注"次贷危机"
·【警示】公关月薪3万骗术翻新 1800元培训费就玩几天骰子
·【细节】新娘裹着婚纱"抢"起男厕所 太子湾厕所“告急”
·【气象】浙江省本周天气前晴后雨 今年清明又遇雨纷纷
·【调查】信义坊为何频频有女孩跳河?昨天又一个女孩跳河
·【明星】相亲难 相亲累 朱丹的爸妈也来为女儿选郎君
·【注意】杭州出现以YW85开头的假钞 专盯夜市老板下手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小猪 于2009-03-30 16:03 发表评论:

  朱丹白送估计也没人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白堤相亲
·5万人相亲 3千对牵手 三月三杭州白堤鹊桥会
·首届中国相亲大会在杭州西湖白堤浪漫“上演”
·农历三月三 杭州上演万人相亲大会[组图]
·万人相聚杭州西湖寻找意中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