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价格降一点销售火一把 杭州3月二手房卖得好

   浙江在线04月14日讯 随着楼市成交回升,杭州的各大房产公司也热闹起来。看房活动、抽奖活动、住户活动接二连三,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拉动销售,而这些累积动作也渐渐产生了效果。来自杭州市统计局最新统计,一季度,杭州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26.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增幅比上年同期回升25.5个百分点,比1~2月回升37.3个百分点。

  销售形势较好的主要是一些打折幅度较大或去年10月以后新开盘定价相对理性的楼盘。一季度销售集中度相对较高,成交前10位的楼盘成交套数和面积分别占到全市的33.7%和27.8%。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占相当优势;90~12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也受到消费者青睐;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增速相对较低。

  受去年二手房交易税费大幅降低的影响,前期受到约束的刚性需求在二手房上集中释放。一季度杭州主城区二手住宅成交6775套,同比增长93.3%;比楼市旺销的2007年一季度增长了42.8%。3月成交3402套,单月成交量已创下了2000年以来的历史新高。

  与成交量明显放大相呼应的,是房价的小幅下降。今年前三个月,杭州市区新建房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1%、0.6%和0.3%,3月杭州新建商品房同比下跌1.3%,90平方米下新建房同比下降4.3%。二手房价格略有上涨,前三个月环比分别为持平、上涨0.5%和0.1%。

  房地产的销售景气也体现在开发投资上。一季度杭州市实现房地产开发投资95.03亿元,同比增长22%,增速比1~2月提高3.3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68.71亿元,增长16.4%;办公楼投资8.76亿元,增长100.5%。同时,商品房新开工面积190.72万平方米,增长13.4%,增幅比1~2月大幅提升2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133.73万平方米,增长1.4%,增幅较1~2月回升18.7个百分点。


【4月14日·精粹】乐清运管追截黑三轮致乘客重伤?网友质疑执法手段

 
这场雨来得不是时候
断桥狂奔
“抢”老师
钓鱼高手东阳献艺
·【每日精粹】运管追黑三轮致乘客重伤 网友质疑执法手段
·【建设】浙江省大港口建设取得新进展 甬舟港规划获批
·【雷人】初吻献给兄弟 台州两对男生当街激吻一小时(图)
·【资讯】民办小学报名冰火两重天 热的1∶4冷的未招足
·【楼市】价格降一点销售火一把 杭州3月份二手房卖得好
·【商战】谷歌加入浙江电子商务大战 阿里巴巴战略不改变
·【维权】非法添加中草药……有个杭州人要起诉"王老吉"
·【遗憾】很多人眼中的阳光男孩却因论文涉嫌抄袭跳湖自尽
·【社会】靠喝自己小便逃出沙漠 "越狱狂人"要第6次入狱
·【争议】杭州高校流行电脑批阅英语作文 分数靠不靠谱?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杭州]二手房市场:淡季转旺成交量大幅上涨
·杭州二手房市场:淡季转旺成交量大幅上涨
·拖了半年的二手房买卖:卖家调包空调买家不付尾款
·温州房地产贷款增幅回升 二手房成交量持续上扬
·3000套!杭州楼市小阳春3月份二手房成交创新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