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王国平:宁可牺牲一定的GDP也要还百姓一片蓝天

   浙江在线05月15日讯 今天上午,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作客杭州网直播室,围绕“民主促民生”这一主题,与广大网民朋友进行网上恳谈。本次访谈由浙江在线和杭州网联合直播。

  网友“绿色杭州”抛给王书记一个有关环保的问题。他说杭州车辆的尾气污染一直未得到根本性解决,垃圾清运车还在冒黑烟,天热了,气味更难闻,直接影响杭州的城市形象。杭州一直在打造绿色环保型城市,网友希望杭州能赶在全国前列,为市民及游客营造一个真正的环保型绿色都市。

  “让杭州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花更艳、老百姓寿命更长,是全市老百姓的共同心愿,也是杭州市委市政府不懈努力的目标。”

  王国平介绍说,在控制汽车尾气排放方面,杭州今年还将新增、更新830多辆国Ⅲ排放空调公共汽车。在减少工业污染方面,今年6月,杭州将全面完成热用户改造并整个关停热电公司,并确保今后杭州市区不再新建除使用燃气以外的热电厂。

  “宁可牺牲眼前的利益,牺牲一定GDP也要把这项工作抓到底,还老百姓一片蓝天。”王国平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