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人居展第三日 预订和成交均超三百套

  昨日是杭州第九届人居展第三天,现场预订比前两天明显增加。透明售房网显示,杭州市区共计预订335套,成交315套。其中江干区和滨江区分别预订了153套和120套。

  从昨日预订情况来看,丁桥的广宇·上东城和泊林公寓分别预订104套和33套。作为丁桥CLD区域内首个开盘的商品房项目,广宇·上东城最近销售火爆,4月9号楼开盘当天创80%预订量,4月底单周以107套预订量排名全市前列,昨日新推出一批房源,以104套居预订榜首位。

  滨江区有5个项目预订量上两位数,其中江南文苑预订44套,中兴和园17套,江南星座11套,银爵世纪公寓16套,天鸿君邑16套。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的成交已经从刚需明显转到了改善、投资,“杭州三四月份的成交量都很大,但有着质的区别。三月,以低总价、小面积的刚性成交为主;进入四月,成交价格和成交面积有显著的变化。”

  展会进入第三天,主办方推出的系列活动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除了14场丰富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昨日人居展组委会还与浙江腾飞金鹰律师事务所共同推出了“2009——和谐购房”论坛。相关政府部门、房协、消保委领导、开发企业老总、资深律师就增强开发企业与业主的有效沟通,预防群体性纠纷发生等问题作了专题探讨。

 
·【每日精粹】九洲花园购房者多数是"千元托" 是谁在雇人
·【追踪】杭州市检察院批捕"5.7"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胡斌
·【关注】湖州市德清县立案侦查一起警察涉嫌伤害案件
·【城事】艮山东路有人撒下黑心钉 三家修车店纷纷澄清
·【预报】未来一周多阵雨或雷雨的天气 人体会感觉很舒适
·【房产】杭州人居展第三日 楼盘预订和成交均超三百套
·【典型】建立自有品牌和销售渠道 “泰普森”出口增四成
·【人物】热情霸道清高腐败 作家局长刘长春的多面人生
·【社会】电脑银行卡都在他身上 相恋十天的男朋友消失了
·【社会】同名的人尽干坏事 真凶终落网“陈国太”获清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