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超女”你们还好吗?郝菲尔:7月巡演唱回杭州

   浙江在线05月18日讯 2005和2006,“超级女声”连续两年在杭州设置赛区。无论是两度参加的韩真真、个性十足的郝菲尔、民歌实力强悍的张焱、长相可人的卢洁云、舞姿卓越的唐笑,还是“姐妹花”Reborn,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浙江女孩厉娜,虽然在2006年以“长沙三强”的名义进入全国总决赛,可她在杭州上学的经历和一连串凶猛的新闻,也让她一时间成为“风云人物”。

  杭州,有人说它温婉如闺中少女,却曾在那两年的夏天吹起最猛烈的风。亲爱的超女们,你们如今还好吗?据说,朱雅琼等人又要再次应战“快女”了。

  韩真真:

  今年要出两张专辑

  韩真真的演艺道路有些坎坷。在经历2005年退赛风波后,她在第二年又重新参加了“超女”比赛,回归天娱怀抱。在此期间,她曾在杭州泉音堂里担任幕后工作,为歌手丁当创作了歌曲《代替》。“因为今年计划要出两张专辑,其中一张是翻唱,另一张的词曲大部分由我包办,所以一直都处于忙碌的状态。”韩真真说,可能是自己有时候创作的音乐比较小众,制作人会要求添加一些流行的元素在内,因而常常要推翻重来。“两年了,虽然一直在写歌,但自己没有新专辑面市挺遗憾的,我会努力让大家听到好听的歌的。”

  郝菲尔:

  7月巡演唱回杭州

  郝菲尔是2006年杭州赛区5强,在全国总决赛时,又通过复活赛杀入20强。尽管郝菲尔的长相绝对不会让人误会,但经常有种错觉,将她视作地道的杭州人。所以,当电话那头的她说,今天要回到老家演出时,会突然懵住,然后在大脑中拼命搜索“银川”这个地名。

  这几年,她选择在杭州定居,之前还会飞来飞去半旅游半工作地生活着。可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郝菲尔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我在上海以个人名义组了一个乐队,马上就要启动全国巡演了,基本上一些大的城市都会去。杭州当然要回来了!不过时间差不多要在7月初。”所以,筹备巡演,这是她最近忙最多的事情。还有EP《郝菲尔》,也联系发行商,计划年底面市。“早就制作完毕了,现在和几家单位在谈。”

  不过,巡演、发EP却并非郝菲尔的终极目标。她说,未来会跑去参加国外的音乐节,然后做更多独立音乐,让自己变得更职业一些。“我会往专业性方向去发展,因为我本人可能不具备娱乐性。她说,回过头来看,参加超女比赛最大的收获是——知道有这么多人喜欢自己,并且让更多人认识了自己。

  沈嫔嫔:

  下个月就要做妈妈了

  沈嫔嫔是2005年杭州赛区7强。其实当时有许多人都为她不能晋级到更高名次喊冤。而发生在她身上的一系列事情,也让人们第一次听闻“黑幕说”。她是2005年杭州赛区海选第一个拿到直接通行证的选手,也是在比赛中背负最多争议、最多负面消息的选手。

  2005年夏天,时报帮助杭州赛区的4位选手顺利解除合约,其中就有沈嫔嫔。解约之后,她就在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和编导工作,依然是杭州城里的知名人物。不过,这一次联系上沈嫔嫔,她却透露:下个月自己就要做妈妈了!而回头看来,参加“超女”比赛收获的泪水与欢笑,都敌不过和老公牵手的缘分。“老公是我哥哥的朋友。有一次聚会时,哥哥骄傲地说,‘我妹妹是超女’,老公听了就表示‘想看看真人’。就这样,一直追了我好久,我才答应他。去年5月才结婚。”而生完孩子,她会重回杭州少儿频道,继续做少儿节目主持人。

  张焱:

  做全面发展唱作人

  去年6月,张焱和天娱解除了8年的合约,现在的她,笑言是“自由人”。而在这近一年的时间里,她尝试了担当杭州生活频道《I尚生活》主持人的工作,现在则不定期地加盟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的录制。“折腾了一圈,我还是想往唱歌方面发展。将来想进唱片公司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女唱作人。”张焱表示,刚刚和信乐团的经纪人沟通过,对方在考虑下一步请她和信乐团进行演唱合作。

  2006年的杭州赛区,遍地都是专业歌手,所以“拼杀”得很激烈。张焱称参加“超女”的经历让她又爱又恨,因为利弊同在。“我的人生因为超女有转折,从那开始,像是有了另一段生命。我失去很多,中途饱受压力,但也学会了许多同龄人可能一辈子都没可能学会的东西。特别是获得了一大群‘燕麦’的支持,积累了许多歌迷和一些原本在学校里永远都不可能遇到的音乐人。这都是我的财富。我不后悔参加‘超女’比赛。”

  唐笑:

  暑期推出3D歌舞电影

  2006年杭州赛区第三名,全国第九名。昨晚浙江卫视的《我是大评委》里,就有唐笑。唐笑在比赛中令人印象最深的一幕是,边唱边跳韦伯的名剧《猫》。之前出了“打人事件”,唐笑现在已经调整好了,也表示“想明白了”。她准备在今年暑期档推出一部和吉杰合演的3D歌舞电影。

  厉娜:

  一直参与影视表演

  2006年长沙赛区冠军,全国第五名。厉娜在2007年顺利发行同名专辑《厉娜》后,就开始向影视剧方向发展。继《那小子真帅》后,她又参与拍摄了电影《桃花运》,现在正在北京拍摄《无名电影》,她在其中担当女主角。

  作为“过来人”,厉娜给选手们提出了一些建议:“这条路其实真的挺难的,我觉得比赛的过程对一个人以后的发展不是最关键的,所以一定要有好的心态。最重要的是要考虑比赛完以后如何走这条演艺的道路。”

  Reborn:

  欲做全方位艺人

超女:REBORN

  2006年杭州赛区冠军,全国第八名。“姐姐最近才完成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流星雨》的拍摄,我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亮剑》续篇《化剑》也将在今年登陆央视。”妹妹马剑琪说,参加“超女”比赛最大的收获,是姐妹俩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了,也学会了彼此分享和承担。Reborn说,发行过专辑,也有了代言的经历,现在要做的,是继续努力,成为全方位艺人。

  卢洁云:

  扮演《铠甲勇士》女一号

  2005年杭州赛区五强。2005年,卢洁云被人记住不是因为歌唱得有多好,而是因为长相甜美。结束“超女”比赛后,她拍摄了许多广告。如今的她签约了一家影视公司,在广州发展。2008年,她参与了《铠甲勇士》的拍摄,在其中扮演女一号敏慈。这部剧现在正在浙江、福建、上海、重庆等地播出。

 
·【每日精粹】九洲花园购房者多数是"千元托" 是谁在雇人
·【追踪】杭州市检察院批捕"5.7"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胡斌
·【关注】湖州市德清县立案侦查一起警察涉嫌伤害案件
·【城事】艮山东路有人撒下黑心钉 三家修车店纷纷澄清
·【预报】未来一周多阵雨或雷雨的天气 人体会感觉很舒适
·【房产】杭州人居展第三日 楼盘预订和成交均超三百套
·【典型】建立自有品牌和销售渠道 “泰普森”出口增四成
·【人物】热情霸道清高腐败 作家局长刘长春的多面人生
·【社会】电脑银行卡都在他身上 相恋十天的男朋友消失了
·【社会】同名的人尽干坏事 真凶终落网“陈国太”获清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