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荣膺“全国军转安置工作先进单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宁波捧回“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牌匾。(记者 丁 安 摄)

  中国宁波网讯 6月2日至3日,第五次全国军转表彰大会暨2009年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宁波被授予“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在受表彰的150家先进单位中,以省或副省级市的名称获此殊荣的,仅宁波和西安两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代表宁波赴京参加会议并领奖。昨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等到机场迎接载誉归来的会议代表一行。

  宁波地处祖国东南沿海,驻军部队多、级别高,军转安置任务重。长期以来,全市各级始终把做好军转安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创新发展,优化服务”的理念,已经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备的符合军转工作实际的“考试考核,竞争上岗”安置体系,圆满完成了中央下达的军转安置任务。据统计,自2001年以来,宁波共接收安置军转干部4533人,其中师团职干部1248人,营职以下及技术干部3195人,自主择业干部90人,另有随调家属274名。

  王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宁波荣获“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市人民和驻甬部队官兵的共同成就。我们要以这次全国军转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把军转安置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姚江年供水产2000吨 垂钓业发展快
·鄞州新“地王”牵动宁波的房价神经
·宁波市将出台相关措施治理汽车尾气
·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宁波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招标拍卖办法〉的决定》的决定
·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宁波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条例》的决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